实验仪器中心组织XPS设备厂家和相关专家来校进行交流

来源:实验仪器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4月27日,应分析中心邀请,赛默飞公司XPS分部李振民经理及大连化物所XPS专家盛世善来我校实验仪器中心进行交流。
    实验仪器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议。首先李振民经理介绍了赛默飞公司XPS设备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工程师张志忠就XPS的工作原理、应用实例及数据处理进行详细讲解。最后,XPS领域专家、大连化物所盛世善针对数据处理中的分峰问题与分析中心老师进行交流答疑,他将自己在XPS数据处理方面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在会的各位老师,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实验仪器中心主任阎丕涛针对设备的购置、人员素质要求、设备占地面积、设备安装要求以及设备回报率等具体问题与XPS销售经理进行沟通,了解XPS在各个高校和研究所的使用情况、保修维护、人员培训等相关问题,为我校购置XPS大型仪器可行性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技术交流现场